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出時當眾遭毆 亞倫卡特忙澄清

2017/2/21 09:32(2/21 1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曾有「新好弟弟」之稱的偶像歌手亞倫卡特(Aaron Carter),驚傳上週在伊利諾州一場演出時當眾遭到樂手毆打。他透過發言人澄清表示,並沒有使用種族歧視字眼。

1987年出生的亞倫卡特,是1990年代熱門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弟弟。雖然個人專輯曾有數百萬張銷售量的好成績,但2013年底卻因為欠稅350萬美元而宣告破產。

根據媒體報導,17日晚,在伊利諾州布萊德雷(Bradley)的一場小型演出上,正當亞倫卡特準備出場時,一名樂隊成員正好拿著台下觀眾的手機在開玩笑,因此這位男歌手要求保全人員將這名樂手驅離舞台。

目擊觀眾表示,當這名樂手被帶走時,亞倫卡特說:「再見了,菲利佩」(Bye Felipe),結果這名西班亞裔的樂手憤而衝上台,揮拳毆打這位男星,扭打之際還造成舞台上電腦、音響損壞。

報導指出,事後臉上帶血的亞倫卡特被緊急送醫,當地警方也展開調查。

亞倫卡特透過發言人對媒體澄清指出,這位男星並沒有使用種族歧視字眼,而只是將日常俚語經常使用的「再見了,菲利西雅」(Bye Felicia),改成男生名字變成「再見了,菲利佩」,結果頭部就遭到兩記重拳毆打而流血,必須送醫觀察治療。

事發隔天,亞倫卡特透過推特向粉絲報平安,分享了一張他與小狗的合照,並寫道「醫院令人討厭,霸凌也一樣讓人討厭。不過我的臉還是一樣帥,並沒有被打到。」

原訂19日在布萊德雷的另一場演出,在這起事件發生後則宣告取消。106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