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森進一四次訪台開唱 首度花蓮登台

2017/2/21 10:38(2/21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熱愛台灣、4度訪台,4月29日將首次在花蓮縣開個人演唱會的日本演歌手森進一表示,很開心再度訪台,這次很興奮,能在花蓮首唱,答謝東部粉絲,對他而言既新鮮又期待。

森進一過去都在台北市演出,這次在母親節前夕開唱,提到台灣的媽媽粉絲們,森進一說,讓他想起已逝的母親,能在母親節前與粉絲歡聚,感到好幸福。

慰勞許多粉絲都在東部,森進一首次到花蓮開唱,讓粉絲們不用再辛苦北上,而花蓮風景他早有所聞,也想去太魯閣。

森進一西元1966年出道,出席紅白大賽達48次創紀錄,並多次獲「日本唱片大賞」、「日本歌謠大賞」等殊榮,被日本媒體封為「最讓人動容的歌聲」封號。森進一金曲被翻譯成國、台語歌曲,像「負心的人」、「襟裳岬」、「誰來愛我」、「母親」及台語金曲「苦海女神龍」等,藝人鄧麗君、鳳飛飛與余天等都翻唱過。

森進一「森」情感恩演唱會,4月29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巨蛋);5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今天中午在年代售票系統、全台各超商通路販售。106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