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容祖兒欣賞李榮浩 甜喊喜歡小眼睛

2017/2/25 22:43(2/25 2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香港25日電)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今晚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開唱,香港歌手容祖兒擔任表演嘉賓,合唱「習慣失戀」,容祖兒主動要求握手,笑認很欣賞李榮浩,喜歡小眼睛男生。

出道4年的李榮浩,2014年以專輯「模特」奪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5月從中國大陸北京起跑,晚間轉戰紅磡(香港體育館)開唱,吸引1萬人朝聖。

唱「有一個姑娘」前,李榮浩喊要送給香港的姑娘,也改掉歌詞,但才唱幾句,他笑說,「沒有找到調,再一次」,唱完喊「謝謝所有香港的姑娘」,引起粉絲尖叫。

李榮浩特地選唱4首香港天后經典歌曲,包括Twins「下一站天后」、楊千嬅「小城大事」、鄭秀文「煞科」、容祖兒「習慣失戀」,每首歌前奏一下,立刻掀起歡呼聲,全場大合唱。

「習慣失戀」時,容祖兒從升降舞台升起現身,引起全場尖叫,李榮浩邊彈琴邊合唱,唱完容祖兒主動要求握手,逗笑全場。李榮浩說,曾在表演後台碰過面,容祖兒坦言當演唱會嘉賓不是跟歌手很熟,就要很欣賞對方,笑喊「我真的很欣賞你」。

容祖兒誇李榮浩有才華,特地準備4首廣東歌誠意滿分,稱讚廣東話說得好,並甜喊「我喜歡小眼睛的男生」,李榮浩笑回很難有人眼睛比他小,容祖兒立刻直呼超迷人,還要求近看一下。

容祖兒以「小眼睛、有才華、對女友專一」形容李榮浩,李榮浩承諾要幫她寫歌,讓容祖兒在台上開心歡呼。

不僅舞台視覺效果再進化,李榮浩也突破以往「黑、白、灰」穿衣尺度,以白底圖騰大衣露紅襪亮相,唱「喜劇之王」、「不搭」、「滿座」等歌。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