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派屈克史都華看完羅根 決定告別X教授

2017/2/28 12:34(2/28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宣布新片「羅根」後告別系列電影,派屈克史都華今天坦言是最好結局,「羅根」片尾字幕跑完,他就決定告別「X教授」。

休傑克曼(Huge Jackman)和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主演「羅根(Logan)」,昨晚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首映粉絲見面會,今天上午舉行訪台記者會,派屈克史都華先為缺席見面會致歉。

派屈克史都華日前宣布告別「X教授」角色,與17年老戰友「金鋼狼」休傑克曼同進退,兩人都不再演出系列電影,派屈克史都華坦言是幾天前才做出這決定。

他表示,剛開始非常高興聽到有另一部「金鋼狼」電影可參演,沒想過是不是他的最後一部,當時在柏林影展與休傑克曼一起看片,看到結尾部分,坐在那看著片尾幕後人員名單,「我就想說這是最好的結尾,跟這個系列說再見」。

派屈克史都華說,「羅根」真的太美了,未來可能沒更好的電影向「X教授」角色告別;當幕後人員名單字幕跑完,他也做出決定。

被問起想不想與華人導演或演員合作時,派屈克史都華笑認非常期待,如有機會讓東、西方結合,一定會非常興奮;休傑克曼直呼「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演」,派屈克史都華笑喊「那下次你演我爸爸」,逗笑全場。

現場送上特地準備的「X教授」手繪海報送給派屈克史都華,讓有30年收藏藝術畫作經歷的他好開心,大讚非常漂亮,是他的第1幅台灣收藏品,要把手繪海報和收藏品放在一起,還要手寫字條謝謝畫師。

電影公司送上「金鋼狼」和「X教授」布袋戲偶,讓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看得目不轉睛,用布袋戲偶搞笑對打,派屈克史都華笑說,真的非常感謝,這是非常美麗的記憶,「代表台灣會跟著我回家」,以後台灣會同存他的心中。106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