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出包會計師 頒錯獎反應讓人傻眼

2017/3/3 10: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日綜合外電報導)奧斯卡金像獎舞台經理說,必須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頒錯烏龍負責的2名會計師在出錯後,是被人硬推上台挽救局面的。

路透社報導,錯誤發生前不久,庫利南在推特(Twitter)上傳1張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後台的照片。美國影藝學院昨天表示,禁止庫利南(Brian Cullinan)和魯伊茲(Martha Ruiz)再參與奧斯卡頒獎典禮或計票等工作。

奧斯卡舞台經理納托利(Gary Natoli)告訴美國電影網站TheWrap,當2月26日頒獎典禮來到最高潮,卻發生令人尷尬的烏龍時,他們兩人在後台竟然愣住了。

納托利說,當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和費唐娜薇(Faye Dunaway)誤把最佳影片獎頒給「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而非真正贏家「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時,魯伊茲就站在他附近。

納托利說:「我們看了約10秒左右,在這整段時間,馬莎(魯伊茲)離我們不到5英尺(約1.5公尺)的距離。當宣布是『樂來越愛你』得獎時,她沒有試圖要引起我注意,她一句話都沒說。她應該要記得獲獎人是誰的。」

1分多鐘過去後,庫利南才在後台說頒錯獎了。

納托利表示,後台工作人員「試著要讓布萊恩(庫利南)上台,但他不願意上台,馬莎也不願意上去。我們只好把他們推上台,這簡直讓我太吃驚了。」

「我還是不懂怎麼會搞這麼久。布萊恩應該要主動跑上台的,馬莎當初也應該要這麼做。」

不過納托利也怪得獎人信封的字太小,不容易辨讀(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