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驚聲尖叫女星豔照外流 推特放話嗆駭客

2017/3/20 11:47(3/20 15: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女星私密照接二連三外流,電影「驚聲尖叫」(Scream)演員羅絲麥高恩(Rose McGowan)也遭殃,而她並沒有打算要輕易放過那些駭客。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Gossip Cop報導,羅絲麥高恩的裸照與性愛影片遭駭客竊取外流,她今天上午在推特向那些匿名駭客放話:「嘿,小小的駭客男孩,老娘要去找你們了,她可是手下不留情的。」

儘管駭客不一定是男人,她的訊息非常明確。羅絲麥高恩告訴Gossip Cop:「我要找上司法部。」

最近同樣淪為受害者的女星包括「辣妹過招」(Mean Girls)演員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女星艾瑪華森(EmmaWatson),以及演出「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Love)的安娜莉提普頓(Analeigh Tipton)。

艾瑪華森公關人員表示,「艾瑪與設計師幾年前試裝的照片已遭竊取,那些不是裸照,我們已委託律師處理,我們不會進一步評論。」

安娜莉提普頓發言人也向「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發表聲明,表示她的照片「遭人非法取得,嚴重侵犯她的隱私,她正與當局合作以找出幕後黑手,以期她個人或其他人不再受害。」(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