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城武連拍36小時 周冬雨大讚神般體力

2017/3/20 14:53(3/20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男神演員金城武、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愛情電影「喜歡你」,金城武拍片時配合劇組工作行程,甚至創下連續工作36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被周冬雨直誇獎,「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

「七月與安生」金牌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再度攜手打造,新銳導演許宏宇執導,金城武、周冬雨、楊祐寧主演的愛情電影「喜歡你」,今天再度曝光最新「曖昧版」一系列浪漫劇照。

劇照中金城武變身毒舌美食家,周冬雨化身天真萌廚娘,金城武還霸道壁咚周冬雨,一雙電眼猛讓周冬雨臉紅心跳、害羞不已,傳達出「喜歡你」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愛情氛圍。

金城武在「喜歡你」飾演美食饕客,不管是個性還是舌頭都十分挑剔,但金城武本人卻十分親和,這次拍攝的酒店場地協調艱鉅,金城武為此特地配合劇組工作行程,甚至創下連續工作36個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

即使已經如此高壓工作,但金城武毫無怨言,在完成拍攝之餘,還能繼續和導演許宏宇現場討論劇本,也被周冬雨直誇,「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

周冬雨在片中飾演個性天真迷糊,卻廚藝非凡的米其林大廚,在戲中各色料理手到擒來,烹飪頗有架勢。實際上周冬雨自曝生活中並不會做菜,平常最拿手只有炒雞蛋。

周冬雨為了演出「喜歡你」,還特地前往專業廚師學校閉門苦學,煎煮炒炸樣樣來,只為完美還原天才萌廚娘的形象。電影中的她一身專業廚師裝扮,俏麗捲髮用紅色髮帶看似隨意固定,右手臂還隱約露出彩色紋身,個性十足。

「喜歡你」4月28日在台上映。106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