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部寬旋風抵台 實力演繹大人才懂的味道

2017/3/28 17:27(3/28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日本實力派男星阿部寬首次代言海外品牌獻給台灣。從影30年的阿部寬,在36秒的茶飲廣告片中,用四種造型演繹人生的風雨起伏,詮釋「大人才懂的味道」如茶一般回甘的層次感,品味人生。

暌違3年,阿部寬繼上次宣傳電影「羅馬浴場II」後,再度旋風式抵台灣,出席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的代言活動。在首次曝光的廣告影片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大人才懂的味道」。行程滿檔的阿部寬結束記者會就搭機返日,讓他深感遺憾不能多體驗台灣文化,並公開表示希望能有機會拍攝台灣電影。

阿部寬在與主持人黃子佼的對談中,坦承一開始看到腳本,必須演出「一個人一生的所有故事」,感受是一大挑戰,怕無法完美詮釋,但與導演羅景壬合作後,終於卸下心防,後來看到成品,非常滿意,更直呼「完全沒想到自己可以變得這麼帥!」對導演功力讚不絕口。

2017年適逢阿部寬從影30年,原本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阿部寬轉戰影劇圈,並晉升日本一線男演員之列。阿部寬對這次代言的主題「大人才懂的味道」深有感觸,他說「在年輕的時候比較不懂事,什麼都會想要努力地嘗試,什麼都想要自己扛下來做,後來成為大人之後回想這些事,希望人生可以簡單一點,知道如何去取捨」。阿部寬表示,正因為走過人生的低潮,現在才能用這種態度面對過去苦澀的人生經歷。

阿部寬說,無論多忙都喜歡泡茶喝,也喜歡濃茶製成的茶泡飯,無論茶是回甘或是苦澀他都能接受,還爆料從幼稚園時就愛喝茶,讓黃子佼忍不住說:「我們幼稚園都還在喝奶,你就在喝茶,可見是命中註定與茶有緣」。

阿部寬今天在代言記者會不僅將廣告中經典畫面以版畫拓印保留,也體驗台灣道地小吃,原本只安排「簡單品嘗」,但阿部寬竟忍不住把現場準備的紅豆餅、綠豆糕、太陽餅與蔥油餅都吃了一輪,還不停搭配代言的茶飲,讓黃子佼頻頻讚賞阿部寬是最稱職的代言人。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