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信義威秀影城火災 許瑋甯看首映被疏散

2017/3/29 21:10(3/29 2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台北信義威秀今晚約8時10分在二樓美食街餐廳起火,恰巧電影「目擊者」今晚也在信義威秀辦首映會,工作人員因濃煙太嗆立刻被疏散,包括演員許瑋甯、莊凱勛、李淳等都安全。

台北市消防局今晚8時10分獲報,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二樓餐廳起火,火勢甚大,人員已疏散,初步未傳人員受困。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今晚表示,發生火警第一時間內,影城立刻疏散在影廳內的民眾,目前全部的影廳都沒有觀眾在內,也沒有人員受傷,至於火警原因還在調查。

他表示,今天因火警而無法觀看電影、或是今晚已經購票而無法看電影的民眾,都可退票或換票。

今晚電影「目擊者」正好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總共有5個包場、一場特映會。工作人員表示,火警發生時,一開始只有撤離失火那棟影廳的民眾,但後續因濃煙太嗆,另一棟影廳民眾也全數疏散撤離,而演員包括許瑋甯、莊凱勛、李淳等人,都安全疏散。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