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全台票房破3千萬

2017/4/5 20:48(4/5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5日電)印度演員阿米爾罕主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片中他飾演角力選手,上映12天全台票房破台幣3000萬元,超越「三個傻瓜」賣座紀錄達2倍之多,榮登印度電影在台影史票房冠軍。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由印度演員阿米爾罕監製與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情節,堪稱今年度最令人感動的銀幕父女情。

電影改編自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由阿米爾罕飾演瑪哈維亞,是一名角力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角力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

但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角力天分,開始訓練她們角力,過程酸甜苦辣。

在電影中,阿米爾罕從年輕演到老,身材從壯到胖,一度增肥到97公斤,體脂肪37%,五個月後又練回成肌肉猛男,體脂肪降到9.67%,毅力驚人。

許多影評也將本片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影,資深藝人郎祖筠也推薦本片「感人、幽默、又好看」;演員許傑輝也直誇「感人好看全無冷場」。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12天,全台累計票房破3000萬元,一舉超越「三個傻瓜」賣座紀錄達2倍之多,為了回應影迷爭睹的熱情,全台各地電影院也加開場次、調換廳別、西門町樂聲影城更是加開800人旗艦大廳。106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