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宥嘉合體蔡依林 自誇髮型像孔劉

2017/4/16 21:10(4/17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6日電)歌手林宥嘉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天后蔡依林助陣詮釋搖滾版「舞孃」及「思凡」,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林宥嘉還向蔡依林自誇髮型像韓星孔劉,要蔡依林擁抱他一下。

林宥嘉舉辦「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故鄉高雄出發,昨天跟今天唱回台北。第三度攻蛋,林宥嘉昨天以一身暗黑公爵斗篷勁裝登場,今天則是扮演帥氣的飛行軍官,高聲嗨唱「熱血無賴」開場,帥氣程度爆表。

在演唱「4號病房」之前,林宥嘉一臉認真地表示,他知道他的歌迷都很有氣質,因為「有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歌迷」,但是The Great Yoga是很平易近人的演唱會,原則就是「不要太安靜」,開玩笑要求歌迷把旁邊動也不動的聽眾搖醒。

不同於昨天自己單獨演出,林宥嘉今天請來神秘嘉賓蔡依林合唱,蔡依林露出火辣熱腿,一身酷炫造形亮相,一登場,全場歌迷齊聲尖叫,兩人合體演唱搖滾版「舞孃」,歌聲搭配迷幻的燈光效果,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能跟蔡依林合唱,林宥嘉坦言好興奮,因為這半年來合作的女生除了太太丁文琪以外,就只有蔡依林。他還向蔡依林自誇自己髮型中分,像蔡依林最愛的孔劉,要蔡依林擁抱他一下。擁抱完之後,林宥嘉開心表示,還好最近在搬家,算盤都丟了,兩人隨即演唱林宥嘉的歌曲「思凡」,途中還互比愛心。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曾之喬、王子、韋禮安及周蕙等人今天也都到場觀賞,李李仁表示他演的電影「西城童話」請林宥嘉幫忙唱主題曲,最近練吉他也都是唱這首歌,很期待看到林宥嘉演出。106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