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目擊者票房破4500萬 幕後花絮大爆雷

2017/4/22 15:16(4/22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2日電)電影「目擊者」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新台幣4500萬元,電影公司再發佈花絮,重現導演程偉豪在預算有限,只能拍攝一次撞車場面,以及演員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祕辛。

「目擊者」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新台幣4500萬元,其中台北市票房以1700萬元榮登2017北市最賣座國片。

電影公司推出最新花絮「有雷篇」(https://youtu.be/9HZV_ugCbL0),重現導演程偉豪因預算有限,只能拍攝一次撞車場面,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蒐集各式鏡位,以及首度曝光演員莊凱勛和李淳一起接受武術訓練的畫面、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祕辛。

今天發布的花絮可以看到「目擊者」中最關鍵的一場山區車禍戲,因為正逢寒流,連續拍攝5天現場的溫度只有4到7度,所有演員配合劇情設定,穿短褲短袖淋雨演出,為了禦寒大家都在機器拍不到的地方纏滿保鮮膜保暖,每當導演一喊卡,所有演員都圍到火爐前取暖,其中還有許瑋甯不計形象烤凍僵腳趾頭的畫面。

柯佳嬿也分享拍攝這場戲時,現場演員只要鏡頭沒有帶到,都會穿外套圍毛毯,但李淳除外,柯佳嬿說,「李淳在那5天的拍攝都是不太讓別人接近他,沒有拍攝時還是只穿著短袖戲服走來走去,入戲成魔的樣子讓人很害怕。」

問及李淳覺得「目擊者」哪場戲難度最高?答案竟然是「演一個正常的交通警察」,因為拍攝順序是車禍、綁架等重口味的戲先拍,最後才回到警局拍攝警察查案和路邊抓違規的戲。

李淳表示,「有一場我躲在柱子後面,要抓騎車違規的戲,我現場揣摩很久,要演出一個認真的好警察,但電影裡出現的畫面不多,有點可惜。」106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