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股東成立自救會 民視:公司法處理

2017/4/25 14: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部分民視股東今天成立自救會,要求將「民間投資公司」股票換發「民視公司」股票給股東,真正做民視股東,並支持民視股票上市。民視說,一切遵照公司法處理。

因與新任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理念不合,反郭派股東原在12日要召開臨時股東會,後改到今天仍無法召開,質疑民視公司高層阻撓,導致臨時股東會流會。反郭派股東上午在台北舉行自救會發起會議暨記者會,向民視經營層宣戰。

民視常務董事陳清福表示,民視是股份有限公司,應落實公司治理,如果已故創辦人蔡同榮還在,今天民視不會變成這樣,要求把不對的地方改正,並質疑「政經看民視」製作費過高,但收視率表現不夠好。

民視股東自救會要求將民間投資公司股票換發民視公司股票,真正做民視股東;支持民視公司股票上市,股市自由買賣,利潤分享股東;民視公司應保障股東權益,回歸公司治理,改善經營現況。

民視下午回應表示,「這是民視的股東股權之爭,身為員工對此行動沒有意見,一切遵照公司法處理」。106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