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可辛形容金城武 帥還有苦相【影】

2017/4/29 16:13(4/29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監製陳可辛、演員金城武合作許多部電影,這次在「喜歡你」金城武飾演霸道總裁,但總是皺眉頭,陳可辛說,過去找金城武拍的片都很痛苦,「他長得好看除了帥之外,還有苦相」。

愛情喜劇電影「喜歡你」今天下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演員金城武、導演許宏宇、監製陳可辛出席,可惜女主角周冬雨因拍片關係無法到場,僅用影片問好。

金城武在「喜歡你」雖然有許多搞笑演出,但總是眉頭深鎖,陳可辛指出,過去他找金城武拍的戲都比較沈重、也很痛苦,原因是「他長得好看除了帥之外,還有苦相」,只要有糾結的角色,總是會想到他。

周冬雨今天無法出席記者會,不僅用影片問好,最後也和電影中一樣,問大家「我是不是全世界最性感的人」,金城武在現場則說,「當然會是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不是長得漂不漂亮,當你知道這樣是你,勇敢發揮那就是最性感的人」。

提到周冬雨,陳可辛也讚賞她和許多大陸女明星都不一樣,她不會化很濃的妝,舉止很真實,在大陸演藝圈是很特別的演員,「這一點就使得她很性感」。

許宏宇直言周冬雨會讓導演又愛又恨,她的表演隨性又不按規矩來,就像她每天在片場問大家「我性不性感」沒人理她,最後乾脆在演出時直接問金城武。

難得話多的金城武,今天也透露內心狀態,提到像是現在他的鬢角有點白,但在演出時劇組會希望把它弄黑,「我變成是在做大家心目中想要的狀態,但我也理解」,但他還是盡可能在演出當中,爭取一點空間,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喜歡你」5月5日在台灣上映,目前在大陸上映兩天,票房已破新台幣3億元。106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