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et Gala眾星穿著前衛 向川久保玲致敬

2017/5/2 14:12(5/3 0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今晚登場,眾明星天馬行空展現獨到時尚品味,流行音樂界女歌手和好萊塢女星爭奇鬥艷,裝扮一個比一個前衛誇張。

路透社和「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2017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向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的多層次結構創意和前衛風格致敬,將展覽主題定為「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居於其間的藝術」(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cons: Art of the In-Between)。

身為這次晚宴共同主席的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Perry)身穿Maison Margiela創意總監約翰加里亞諾(John Galliano)設計的手工訂製服,朱紅色的紗裙和縫有「目擊者」字樣的頭紗,完全切合主題。

時尚雜誌InStyle新時尚總監威爾森(Eric Wilson)表示,今年的主題跟以往相比「極具挑戰性」,且同意凱蒂佩芮勇氣可嘉,服裝大膽到位。

他說:「我認為毋庸置疑地,這是今晚目前為止很成功的裝扮。走在紅毯上要穿戴將自己遮掩住這麼多的東西,非常大膽。」

美國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不遑多讓,體現川久保玲偏好的戲劇性剪影效果,穿著Comme des Garcons的花瓣造型禮服。

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選穿雷夫羅倫(Ralph Lauren)風衣禮服,搭配銀色大圓圈耳環。帶球走紅毯的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身穿Atelier Versace綠色禮服。(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