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o流行音樂獎 林俊傑開場五月天壓軸

2017/5/2 19:40(5/2 2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陳渝涵台北2日電)2017 hito流行音樂獎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公布首波出席藝人名單,由歌手林俊傑開場、五月天壓軸;而藝人安心亞今天當起電台接線生,接通民眾call-in送門票。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將在6月4日登場,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今天曝光,包括Bii畢書盡、Erika、Miss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等近20組藝人接力演唱。

JJ林俊傑歌聲被眾多粉絲盛讚有如「行走CD」,他將在開場時大氣獻唱;而成軍滿20週年的天團五月天,正如火如荼進行「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巡迴,義不容辭答應演出,接下本屆頒獎典禮壓軸重任。

典禮索票熱烈,主辦單位台北之音 HitFm 祭出新索票活動,從今天起至4日,安排藝人安心亞、周湯豪、兄弟本色擔任每日接線生,接通民眾call-in電話送門票。

安心亞擔任活動首日接線生,難掩興奮之情表示,「盡量不要跟我聊天喔」,怕自己太好聊,與聽眾聊得一發不可收拾;有粉絲掛電話前暖心大喊「我好喜歡你」,讓她覺得可愛。她近期拍攝新戲「五味八珍的歲月」演出傅培梅,電台特地送上鍋鏟一組,安心亞也期望所有藝人陣容在頒獎典禮當天,帶給觀眾色香味俱全的表演。106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