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海鎮特務保鏢出任務 武打飛車樣樣來

2017/5/8 15:14(5/8 15: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8日電)南韓演員朴海鎮首次挑戰動作戲,為此特地到特技學校受訓,還苦練「以色列近身格鬥術」,在JTBC電視台新劇「秘行要員」(Man X Man)中大展身手。

朴海鎮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這是他「首次嘗試動作片」,表示雖然動作戲不少,但「不會太激烈」,還說多數特技「編排迅速又簡單」,與他飾演的角色相符。

而實際上呈現出的畫面流暢帥氣,他在劇中爆破、武打、飛車劇情樣樣來,首兩集就祭出不少大場面,看得出他應也是下過苦功。

朴海鎮這次飾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筆下的全能特務金蔎雨,與資深演員朴誠雄攜手打造新概念諜報劇「秘行要員」,劇中也加入浪漫及喜劇元素,擦出嶄新火花。

朴海鎮說,他為此劇特地到特技學校受訓,也開始練習「以色列近身格鬥術」,以消化動作戲,難怪身手矯健,完全看不出是首次挑戰。

朴海鎮飾演的特務金蔎雨,為執行秘密任務,假扮韓流巨星呂雲光(朴誠雄飾)的保鑣,朴海鎮表示,他在參考其他諜報人員相關作品時受「紳士密令」中風趣的主要角色影響最深,並透露「秘行要員」劇中角色除了風趣,還有很多「喜劇成分」,他與朴誠雄也有許多令人忍俊不住的過招場面。

這次也是朴海鎮與朴誠雄時隔10年的再次合作,朴海鎮說,當時兩人雖未一同入鏡,時隔多年有機會再合作,讓他感到「相當新鮮」,兩人的感情也更好了。

剛好這次劇情中安排了許多朴海鎮與朴誠雄展現「兄弟情」的橋段,而在預告中引起最廣大迴響的片段,便是兩人牽著手在高速公路奔跑的場景。

記者問及拍攝這幕場景的感想時,朴誠雄表示,這一幕必須從不同角度拍攝,因此兩人得「牽手狂奔多次」,,所以「完全不尷尬」,成功達成有趣且具話題性的效果。朴誠雄自己也說,「很滿意能夠拍下現場好玩的一面」。

「秘行要員」每週播出2集,這次也與網路電視串流服務商Netflix合作,台灣等全球190個國家和地區同步播出。106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