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彈少年團勇奪告示牌獎項 亞洲首團

2017/5/22 14:06(5/22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綜合報導)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今天在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獲「最佳社群榜歌手」肯定,首獲提名就得獎,成為亞洲第一個拿下告示牌獎項的團體。

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美國時間21日傍晚開始舉行,與防彈少年團同樣入圍「最佳社群榜歌手」(Top Social Media Artist)的還有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席琳娜(Selena Gomez)、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孟迪斯(Shawn Mendes)等世界級流行歌手。

防彈少年團這次榮登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入圍名單的首組南韓歌手,也一舉成為第一個拿下告示牌獎項的團體,終結小賈斯汀2011年至2016年於此獎項的連霸紀錄。

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代表團體以英語發表感言時,說他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能站在這裡、在告示牌頒獎典禮的舞台上」,並表示要「感謝全世界的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防彈少年團自2015年推出迷你專輯「花樣年華pt.1」後人氣急遽上升,之後幾張專輯作品更是連創紀錄,被稱為「紀錄少年團」,在全球各國都有不少粉絲。

根據韓媒Dispatch,防彈少年團從去年10月至今年5月為止,共登上告示牌50大社群排行榜(Social 50)冠軍19次,在2日開始進行的「最佳社群榜歌手」投票中更獲約3億2000萬票,展現不容小覷的人氣實力。

先前就因獲得金獎影帝羅素克洛贈送防彈少年團演唱會門票,作為生日禮物而成為話題的美國女童星凱莉羅潔絲(Kylie Rogers),這次也不忘推文關注「歐巴」們首次在告示牌頒獎典禮的亮相。

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廣大粉絲支持的防彈少年團,即使踏上了告示牌頒獎典禮的「粉紅毯」,也沒讓興奮沖昏頭,不忘在休息室裡開直播與粉絲分享這次新鮮又特別的經驗。

防彈少年團去年曾在官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中,「幻想」自己登上告示牌榜單,他們大概也沒想到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預言成真,甚至進一步在告示牌頒獎典禮上獲獎,獲得廣大粉絲與不少名人肯定。

幾乎可說是以光速成長、在全球發光發熱的防彈少年團,接下來又將展現何種面貌,外界正拭目以待。(中央社廖禹揚)106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