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壽司一次吃70個 渡邊直美:不多還好

2017/5/23 16:15(5/23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日本詼諧藝人渡邊直美特展將在台灣舉辦,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社長笑說,某次和渡邊直美吃飯,他吃一個壽司,渡邊直美就吃兩個;渡邊直美說一次可吃70、80個「不多、還好」。

日本吉本興業株式會社和華山文創園區簽5年合約,首展就在華山舉辦「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吉本興業株式會社社長大崎洋今天也出席記者會,大崎洋笑說,某次和渡邊直美吃壽司,他吃一個,渡邊直美就吃兩個,才會變成今天的體型。

渡邊直美會後訪問聽聞此事,淡淡地說,「壽司一次吃70、80個,不多,還好」,食量驚人。而這次特展當中也有呈現「大份量食物」,讓渡邊直美直呼「很想拍照」。

展場內呈現渡邊直美的房間,渡邊直美說,「比真實的房間還要乾淨」,而現實生活中她的房間只有電視、桌子和床,很單調,展場房間有符合她想要住的樣貌。

「渡邊直美展Naomi’s Party」27日起至7月31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東三烏梅酒廠展出。106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