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圓英雄夢 奧特曼跨國合拍MV

2017/5/24 16:58(5/24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24日電)樂團五月天一圓童年英雄夢,新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邀日本特攝英雄「奧特曼」系列合作演出,也是奧特曼50年來首度破天荒跨國合作。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高雄起跑後,一路奔向中國大陸廣州、廈門等地,10日至2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10場,履行與香港歌迷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約」。

23日最終場時,五月天在演唱會尾聲祭出大彩蛋,突擊首播新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讓歌迷看得又驚又喜。

MV請到奧特曼系列角色「涅歐斯」拯救世界,對抗邪惡反派「黑暗巴爾坦」。五月天從小就喜愛奧特曼系列,這項圓夢計畫如同樂團過往每次挑戰,做著不可能的夢,卻又出人意料美夢成真。

奧特曼系列50年來從未有與海外藝人合演MV先例,五月天釋出最大誠意邀約,日方看中五月天在華人音樂圈強大影響力,破天荒答應合作。

五月天早在半年多前開始策劃合作,主唱阿信有天深夜與導演陳奕仁構思「人生無限公司」串場電影,決定以英雄系列為主題。提及英雄模樣,兩人不約而同討論起奧特曼,就突發奇想「不如真的邀請奧特曼英雄來擔任MV主角吧」。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風格依舊「非常五月天」,且巧妙與「頑固」一曲劇情連結;MV不僅在台灣、日本拍攝,還在台北市信義區封街拍打鬥場景。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