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宇彬罹癌 女友堅強陪他走抗癌路

2017/5/24 17:11(5/24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廖禹揚台北24日電)以「繼承者們」一劇走紅的南韓演員金宇彬,今天驚傳罹患鼻咽癌,現有工作不得不就此停擺,大他6歲的女友申敏兒也透過公司表示,會盡力協助金宇彬進行治療,陪他走抗癌路。

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今天證實金宇彬罹患鼻咽癌,震驚各界,年僅27歲的金宇彬,被外界稱為南韓演藝界四大天王,每年都有新電視劇與電影作品推出,在亞洲擁有廣大粉絲。

金宇彬女友、演員申敏兒稍晚也透過公司表示,所幸金宇彬的病情發現較早,她承諾會盡力協助金宇彬抗癌。申敏兒在男友罹患重病的打擊下,對外展現了堅強應對的態度。

金宇彬與申敏兒這對相差6歲的姐弟戀,一向是外界關注焦點,兩人自2015年因擔任時尚品牌的模特兒而相識並互生好感,同年開始交往,兩人感情穩定。

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從高中開始兼職網路模特兒,後來也跨足演員事業,2011年與目前所屬公司簽約,開始以藝名金宇彬活動。

金宇彬極具特色的長相並不算是典型美男,但卻深具別樣魅力,因此有「醜帥」的稱號。他在戲劇作品中多是演吊兒啷噹或外表冷酷叛逆的角色,散發強烈的男性魅力。

2013年的「花漾校園」一劇讓金宇彬迅速竄紅,不僅收到許多影視邀約,廣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軟,開始為大眾所熟知。

之後在繼承者們演出「崔英道」一角,更讓金宇彬人氣水漲船高,並在2016年的「任意依戀」挑戰第一男主角,與女主角秀智虐戀情深。

但他在「任意依戀」中演出的韓流演員兼歌手申俊英,在劇中罹患腦瘤,最後不敵病魔病逝,這次傳出罹癌消息,讓粉絲直呼「絕對不能讓結局成真」,祈禱金宇彬能早日康復。

醫生表示,遺傳、醃漬物是鼻咽癌2大危險因子,如早期發現治療,仍有很高機率治癒。但治療期間演藝生涯的空白期及治癒後的後遺症,可能將對金宇彬的演藝生涯造成不小的衝擊。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