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湯哥挑戰無重力 女星被救讚英雄

2017/5/25 14:04(5/25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安娜貝爾瓦莉絲在「神鬼傳奇」挑戰無重力拍攝,安娜貝爾瓦莉絲今天稱讚湯姆克魯斯戲裡、戲外都是拯救她的英雄。

全新「神鬼傳奇(The Mummy)」是美國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執導,湯姆克魯斯(TomCruise)、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及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等人演出,6月7日在台上映。

湯姆克魯斯、安娜貝爾瓦莉絲、蘇菲亞波提拉及艾力克斯寇茲曼昨天抵台,今天中午在台北舉行訪台記者會,片中有場墜機戲,機殼破損導致機艙無重力狀態,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拍攝,安娜貝爾瓦莉絲笑認個性好強,「他要做什麼,我也要做,努力趕上他的腳步」。

片中有多場特技演出,安娜貝爾瓦莉絲說,有湯姆克魯斯在就感覺很安全,且只要看著湯姆克魯斯眼睛,什麼都會被說服,為了不在湯姆克魯斯面前丟臉,她也堅持拍完所有場景。

無重力場景花兩天拍64次,劇組人員邊拍邊吐,導演笑認與監製是在地面監控,自嘲有膽小鬼症狀;直誇與湯姆克魯斯工作非常享受,最重要是讓人有真實感,能信服他的表演。

安娜貝爾瓦莉絲表示,拍攝時她背後降落傘被勾住,卡到她的喉嚨差點無法喘氣,趕快向湯姆克魯斯求救,湯姆克魯斯告訴她「沒關係,我罩著妳」,稱讚湯姆克魯斯戲裡、戲外都是拯救她的英雄;一旁的湯姆克魯斯聽到露出燦笑。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