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力女超人試映會女性限定 男影迷不滿

2017/5/27 13: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或許是女性主義象徵,但有些男性影迷對美國德州1家電影院計畫舉行「神力女超人」女性限定試映會感到不滿。

路透社報導,超級英雄動作片「神力女超人」下週將在全美電影院上映,位於德州奧斯汀(Austin)的阿拉摩(Alamo Drafthouse Cinema)連鎖電影院預定在上映後幾天,舉行兩場女性限定試映會。

電影院在網站上寫道:「紳士們抱歉了,但我們打算要擁抱女性力量,當晚『不允許男性入場』。」

由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神力女超人」,是1941年被創造出來的漫畫人物,運用自己的力量打擊罪犯、拯救受害者和揭穿邪惡陰謀。

有網友在該連鎖電影院臉書粉絲頁上寫說:「辦一場『男性限定』試映會如何,還是說這不符合性別平等的意義?」阿拉摩奧斯汀電影院發文下方有上千則留言。

女性限定試映會大受歡迎,票券很快就銷售一空,阿拉摩電影院甚至還在紐約加開類似的試映會。

阿拉摩奧斯汀電影院在臉書發文說:「這跟性別平等毫無關係,這是一場慶祝活動,為了對許多女性而言意義重大的角色所舉辦的。」(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