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鐘樓愛人端午趕拍 周湯豪手繪Q版人物

2017/5/30 12:59(5/30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0日電)台視、東森「鐘樓愛人」端午連假仍加緊拍攝中,藝人比莉神秘探班,為兒子周湯豪加油打氣,劇中演員林帥甫也帶著粽子慰勞劇組人員,還爆料周湯豪會畫專屬Q版人物給他。

端午節連假「鐘樓愛人」雖馬不停蹄拍攝,但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探班。劇中飾演周湯豪大學同學的林帥甫,突然帶著粽子到場慰勞劇組人員,導演邱瓈寬也在上飛機前特地抽空前往探班。

周湯豪的媽媽比莉帶著水果神祕現身,為兒子加油打氣;藝人王彩樺得知劇組在鐘樓廢墟拍攝,時常被叮得全身都是,貼心帶著防蚊液讓大家拍攝時不用再受到蚊蟲干擾。

周湯豪與林帥甫收工後經常膩在一起,每當周湯豪想吃美食時,都會請林帥甫提供意見,林帥甫說,有一次找一家很有特色的披薩,但他很怕番茄醬,所以在點餐時叮嚀店員,其中一個披薩不要放番茄醬,但沒想到送來後,五個大披薩居然都沒有番茄醬,讓周湯豪當下開玩笑說,「你點的是披薩餅皮嗎?請自己全部嗑光光!」

周湯豪與林帥甫兩人如閨密般的情誼,除了互約吃遍美食外,私底下也常聊心事,甚至也常同睡一間房,林帥甫笑說,「希望比莉姐不要吃醋」。

林帥甫也爆料,周湯豪不只會幫他搭配衣服、給很多穿搭建議,還親手畫林帥甫專屬的Q版人物造型,「在沒有認識周湯豪之前覺得他很酷,但經過這幾個月相處,發現是很窩心的朋友。」106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