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村英生的推理 男主角與拍檔基情引熱議

2017/6/6 10:18(6/6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6日電)35歲日本男星齋藤工主演的「火村英生的推理」在台灣首播,外型高大帥氣的他近年人氣水漲船高,被許多女粉絲視為理想情人,他與窪田正孝在劇中搭檔默契十足,儼然福爾摩斯與華生的日本版。這部日劇也帶動原著小說在台銷售,中文版接連「重版出來」。

日劇「火村英生的推理」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由齋藤工、窪田正孝、優香、生瀨勝久演出,故事敘述火村英生(齋藤工)和拍檔有栖川有栖(窪田正孝)兩個性格和身分互補的男人,在犯罪現場攜手解開複雜事件的真相。

火村英生是大學犯罪社會學准教授,不時協助警察在殺人事件現場進行搜查。他這樣做是因為在犯罪現場尋求快感,曾公開說「有想過要殺人」的念頭,內心的黑暗面沒有人知道。有栖川有栖則是推理小說作家,與火村英生同住一個屋簷下,像華生記錄福爾摩斯事件簿一樣,記述著火村英生的辦案經過。

劇中的齋藤工儘管飾演犯罪學專家,卻在劇中發揮少女心的一面,包括露出小狗般的無辜眼神,還為劇中好哥兒們窪田正孝洗手作羹湯,如此「反差萌」讓許多粉絲很心動。

齋藤工近年人氣看漲,經常被選為日本女性最想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去年10月也捲入與女大學生的「約砲」疑雲,但演藝事業不受影響,最近他與女星上戶彩合作的「晝顏」(午後人妻)電影版正在如火如荼宣傳,頗受期待。106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