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海祐希女王偵訊室受審 男女混浴也不怕

2017/6/14 17:39(6/14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日劇女王天海祐希主演的「女王偵訊室」收視長紅,戲裡是天海祐希偵訊嫌疑人,這回換成她被夥伴們審訊逼問,問題五花八門,但女王不愧是女王,完全沒在怕。最妙的是被問到如果要挑選一位男演員混浴,她會選誰?天海祐希霸氣回應說,她有自信跟全體組員一起混浴也不會被認出來,因為「沒有人把我女人看」。

朝日電視台春季日劇「女王偵訊室」(緊急取調室)進入最後尾聲,收視率亮麗,已傳出將拍第3季。電視台宣傳很有一套,在網站上推出特別企劃,讓緊急審訊組成員輪番接受同伴「拷問」,本週登場的是女主角天海祐希。

女王坐在審訊室被審問會是什麼情景呢?劇中的長官田中哲司跟天海祐希已有多次合作經驗,交情不錯,先前田中哲司被偵訊時,天海祐希毫不客氣地問他:你打算怎麼減肥?田中只好說,「我會運動啦,而且少吃一點飯。」

這回田中哲司的提問很溫和:如果一週後世界就要毀滅,天海祐希最後具體想做的事是什麼?如果投胎重生,除了人類以外,想當什麼生物呢?

天海祐希回答,她會盡可能聯絡親朋好友,向他們表達感謝並道別,也向一直以來支持她的人致謝,然後,跟家人好友聚在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刻。至於來生,「假如一定要有的話,我想當日本狼,不要問我為什麼(笑)!」

比較勁爆的質問來自劇中飾演搜查一課刑警的鈴木浩介。他問道,劇中有一場泡溫泉的戲,必須和戲中一位組員一起混浴。如果讓天海祐希選的話,她會選誰混浴?

天海祐希鎮定地說:「我嘛,有自信就算跟全體組員一起混浴也沒問題,不會被認出來的啦,因為沒有人把我女人看,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女性曲線(笑),放馬過來!」

小日向文世問她來生想投胎成什麼?天海祐希笑著說,這是幹嘛?田中哲司才剛問過這個,「你們對我的來生這麼有興趣?」她說,她對此生非常滿足,不需要重生;假如可以的話,她想要保護某人,要成為很強的「守護靈」。

女王的氣勢實在太強,劇中討人厭、經常刁難緊急審訊團隊的長官大倉孝二問道,天海祐希在誰的面前會退縮呢?天海祐希直白回應,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沒什麼特別害怕的事,即使有一點點緊張,也不會退縮,就像大家看到的這樣,伸展自如。

好好先生大杉漣問她,拍完戲想去哪裡旅行?天海祐希說,她想搭船去西班牙,或者悠悠哉哉地去京都的神社走走,追求一下心靈的平靜,不過,實際上「我想我會待在家裡」。106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