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仲基新片再穿軍服 蘇志燮展大叔魅力

2017/6/15 18:54(6/15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15日綜合報導)韓國影壇年度動作大片「軍艦島」今天在韓國舉行電影發布會,「男神」宋仲基繼韓劇「太陽的後裔」後再度穿上軍服,與男星蘇志燮攜手回歸大銀幕,展現帥氣大叔的「Man」力。

耗資220億韓元、費時半年拍攝的「軍艦島」,今天在韓國首爾舉行電影發布會,導演柳昇完、影帝黃晸玟著西裝出席,「帥大叔」蘇志燮以一襲軍綠色西裝亮相,「男神」宋仲基則以全黑休閒裝扮出席,華麗卡司展現大片氣勢。

距離上一部主演電影「超完美殺手」已5年之久的蘇志燮表示,一直很想與導演柳昇完合作,但幾次邀請最後都沒有接拍,並說一看劇本就立刻決定演出。

宋仲基則是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也是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已是三度穿上軍服的他坦言,「軍艦島」對他來說,是十分珍惜與意義重大的作品,並表示與前輩合作獲益良多,感到十分光榮。

柳昇完上一部高人氣作品「辣手警探」是韓國影史第三名電影,此次新作「軍艦島」令人期盼。柳昇完表示,幾年前看到一張軍艦島航空照後開始了電影企劃,經過許多考證,努力打造還原當時軍艦島原貌。

在「軍艦島」中,蘇志燮飾演流氓外表下卻有一顆正義純真的心的崔七星,宋仲基則飾演為了秘密營救任務來到島上的獨立軍特務,得知島上奴役真相後,決心要把大家一起帶離軍艦島。

兩大韓國男神蘇志燮、宋仲基攜手演出的「軍艦島」,韓國預計於7月下旬上映,而台灣將於8月18日上映,屆時透過大銀幕展現戰場上帥氣大叔的魅力。106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