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萊德彼特化身氣象主播 諷川普退出巴黎協定

2017/6/15 16:01(6/15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5日電)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喜劇節目中化身氣象主播,以誇張的手勢指著地圖說「上帝要把人類消滅」,諷刺川普無助改善地球暖化。

布萊德彼特先前在喜劇演員吉米傑佛瑞斯(Jim Jefferies)的節目「The Jim Jefferies Show」扮演氣象播報員,當主播傑佛瑞斯問他天氣如何,布萊德彼特指著地圖說「接下來這裡跟這裡,會變得很熱」。為了諷刺川普退出巴黎協定恐加劇全球暖化,世界地圖全是代表高溫的橘紅色,接著傑佛瑞斯問他未來的天氣預報,布萊德彼特則回:「我們沒有未來了呀!」

本週節目再次請布萊德彼特串場,他笑容滿面地對傑佛瑞斯說:「這個嘛,吉米,二氧化碳正在把我們的星球變成無法居住的不毛之地,但有一半的人都不相信。」而提到當週天氣預報,布萊德彼特說:「上帝看見人性的醜惡,於是祂說『好喔,那我要把我一手打造的人類從地球上消滅』,所以各位,要記得防曬喔!」

傑佛瑞斯在推特上分享節目片段:「我們的氣象主播回來了,讓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嗯,看起來不太妙。」106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