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宇站台挺J.Sheon 相約明年走金曲紅毯

2017/6/19 22:15(6/19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從網路音樂崛起的歌手J.Sheon近日發行新專輯,新歌「You'll Never Know」點擊率已破百萬,今天首次媒體見面會,歌手小宇站台力挺,並相約明年一起走金曲星光大道。

樂壇新人J.Sheon新專輯5月發行,今天出席「首次媒體見面會」,演唱新歌「別問很可怕」,歌手小宇和入圍金曲新人的宮閣皆到場力挺,藝人A-Lin、陶晶瑩、戴愛玲、艾怡良等人則透過影片接力祝福。

小宇在會中送上「金領結」,並拍肩對J.Sheon說「堅持你的風格,一定是對的,」為J.Sheon加油打氣,並對J.Sheon說,希望明年一起攜手走紅毯。

入圍今年金曲新人的宮閣說,之前在網路聽到J.Sheon的歌就感到很驚豔,也發現兩人對音樂都很熱血,決定互相改編彼此一首歌,要在網路上「Battle」。

J.Sheon常被說長相和另一名藝人周湯豪相似,他則回應「已經習慣」,認為周湯豪是很厲害的音樂人,長得像也不錯,還說自己還曾被誤認成美國知名歌手Bruno Mars。

音樂圈內很多人力挺他的風格和創作,被問及未來想和誰合作?J.Sheon表示,想跟周杰倫、王力宏等人合作,自己則喜歡聽陶喆、方大同的歌。

對於專輯作品中有很多「網路用語」,他表示,自己很愛逛網路論壇PTT,上站次數高達6000多次,最常逛八卦版、嘻哈版,但是一名「專業潛水員」,還會看別人筆戰。

由於之前在國外唸書,常親自料理,透露很會做料理也愛吃東西的他,還曾胖到85公斤,靠當兵減肥後才瘦回現在的70公斤,還自曝過去曾下廚給女友吃,但現在「單身中」,並說自己喜歡「認真的女人」。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