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分享美照卻喊肥 女星露西赫爾挨轟

2017/6/22 06:54(6/22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1日專電)以熱門影集「美少女的謊言」走紅的新生代女星露西赫爾,在美國父親節當天分享她與父親的合照,卻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說「我好肥」,引起網友圍剿之後,刪除照片並道歉。

以「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迅速走紅的28歲女星露西赫爾(Lucy Hale),18日美國父親節當天在推特分享了一張她與父親一同出席親友婚禮時的合照,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過肩長髮,穿著白色配淺褐色的露肩洋裝,手上拿著花束,甜美微笑。她在照片說明中寫道:「您教導我要有靈魂。我愛您,爹地。」

這張照片上傳之後,累計有89萬餘網友按讚,但露西赫爾回應粉絲留言時,卻寫道:「呃,我好肥。」結果立即引來網友圍剿與抨擊,有網友批評指出:「露西赫爾,妳算肥嗎?妳是在開玩笑嗎?」

面對強烈批評聲浪,露西赫爾將這張照片刪除,並在推特發表道歉聲明。

她表示:「有時候,我會忘記大家都在注意著我的所有言行舉止,我會講出一些不該講的話。對於我關於自己體重的發言冒犯到任何人,我感到非常抱歉。」

這位女星進一步表示:「有時候,我們是自己最可怕的敵人。我知道很多人拿我當做榜樣,我應該更注意自己的發言才對。」

露西赫爾在結語中表示:「謝謝大家愛與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原諒我!」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