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詩梅激瘦甩肉 粉絲驚呼神似丁噹

2017/6/23 14:37(6/2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藝人杜詩梅在臉書分享2個月來挑戰讓體重「從7字頭瘦到5字頭」的成果,纖瘦的身材令人驚艷,讓許多粉絲驚呼「陸小曼(她在戲劇中的角色)變丁噹。」

杜詩梅日前設下目標,要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裡從7字頭瘦到5字頭,擺脫了10公斤以上的贅肉,現在「腰圍少了5.5吋,體脂肪減少30%」。

為了紀念這一刻,她拍攝了一系列的美照,向大家分享100%無修圖的照片,以及自信展現減肥成果的畫面,只見她換穿寶藍色V字領洋裝,大方露出纖瘦和結實的好身材。

網友們看了她的改變紛紛跪求減肥秘技,驚呼「太神了」、「到底怎麼瘦的」、「變超美」、「真的不簡單」、「好正點」,更有人說她瘦下來後跟歌手丁噹有幾分神似。

杜詩梅以校園喜劇《麻辣鮮師》中的「陸小曼」一角走紅,開朗活潑的個性、招牌的圓潤的身材深受粉絲喜愛,這回瘦身有成,她也歷鼓勵大家,「連我這樣從小胖到大的頑固體質都能夠辦的到,大伙兒一定也可以的。」106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