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波特20週年 影片記錄重要時刻超催淚

2017/6/26 15:52(6/29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6日電)奇幻冒險小說「哈利波特」出版20週年,官方網站「Pottermore」推出結合插圖、動畫、小說內文與網友心得的影片,記錄哈利在魔法世界經歷的喜怒哀樂。粉絲也紛紛留言祝福、感謝哈利陪伴他們的童年。

由作者羅琳(J.K. Rowling)親自撰寫內容的哈利波特官方網站「Pottermore」,今天在臉書上釋出「20個哈利波特小說中的經典時刻」影片,從哈利一開始在威農姨丈家受盡冷落、得知自己是巫師,再到魔法世界裡的種種冒險等。

其中有許多逼哭粉絲的場景,例如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在高塔頂對石內卜(Severus Snape)說:「賽佛勒斯...求你...」,之後被石內卜用索命咒殺死;還有哈利的爸爸詹姆(James Potter)對兒子說「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等,讓人大呼超催淚。

影片上線不到一小時已有超過17萬次觀看次數、1.5萬個讚、超過7000次分享。粉絲留言:「我正欣喜地淚流不止。19年前我遇見『神秘的魔法石』這本書後,我的人生就此改變」、「哈利波特系列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愛」,許多人則說遇到挫折時,書裡的很多話帶給他們力量。

臉書也同賀哈利波特20週年,只要打上5個關鍵字Harry Potter(哈利波特)、Gryffindor(葛來分多)、Hufflepuff(赫夫帕夫)、Slytherin(史萊哲林)和Ravenclaw(雷文克勞),臉書就會出現小小的施魔法動畫。106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