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炸2新角色受關注 導演一見鍾情宋柏緯

2017/6/27 12:01(6/27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日前長版預告推出後,演員宋柏緯飾演的全新角色備受關注,導演鄭有傑說,其實他對宋柏緯是「一見鍾情」。

公視迷你劇集經典作品「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曾獲第46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當時掀起一股熱潮;7年後推出續作「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鄭有傑加入新角色「何士戎」,並找來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出演。

鄭有傑說,第一次看見宋柏緯,是2015年看到他主演的短片「雷射」,而當「爆炸2」尋找新時代臉龐時,特別請工作人員邀宋柏緯來聊聊,聊過後就對宋柏緯的專注與純粹及誠懇的言談,留下深刻的印象。

宋柏緯則說,先前就看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而與鄭有傑碰面的經驗卻是完全沒有壓力,鄭有傑親切的言談,讓宋柏緯敞開心胸地分享生活、旅行。

宋柏緯詮釋的全新角色「何士戎」是一名新聞研究所二年級的浪潮社社員,充滿純粹的理想性格、熱血、具行動力、討厭體制、愛好自由,極度富有正義感和行動力,如果他覺得對的事情,一定盡全力去爭取,夢想以媒體專業改變世界。

宋柏緯表示,曾覺得與角色個性相距遠,收到劇組通知接演男主角「何士戎」時,讓宋柏緯心中很忐忑,但想起導演提醒他不忘演戲的初衷,因此選擇「相信自己可以找到與何士戎共同之處做起」。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第一集將於台北電影節放映,鄭有傑將帶領「爆炸5虎」演員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與陳竹昇共同出席。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