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心亞詮釋傅培梅壓力大 看網友留言爆哭

2017/7/13 17:54(7/13 18: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演員安心亞在「五味八珍的歲月」飾演烹飪節目主持人傅培梅,但2、3週前在臉書看到1篇文章稱「傅培梅是心中大師,不想被安心亞搞砸」而爆哭,她覺得外界先入為主,很受傷。

植劇場原著改編「五味八珍的歲月」明天播出,這也是植劇場壓軸戲,今天下午舉行首映記者會,導演徐輔軍,安心亞、演員李至正、孫可芳(小豆)與鍾承翰等都出席。

安心亞表示,飾演傅培梅是從影來最大挑戰,「拍戲的時候壓力滿大,曾有一次一路從嘉義哭回台北,大概哭了至少3小時」。

日前片花釋出,甚至有粉絲留言罵安心亞,毀了心目中的傅培梅回憶;安心亞還看了1篇文章寫「傅培梅是心中大師,不想被安心亞搞砸」,為此爆哭1整晚,累積已久的壓力瞬間爆發,覺得外界先入為主,讓她很受傷。

倒是戲中飾演安心亞老公的李至正說,「以後情緒性的留言就不要看」,訪問時更唸情書給安心亞聽,「梅,我那可人的人兒喲,許久不見,心慌意亂,我那屬於你的心呀,早已飛向你」,安心亞感動到直呼,「現代人都很迂迴」。

片中孫可芳飾演幫傭,土生土長滿口台語的鄉下姑娘,為戲還得把全身上下抹黑,上戲前要花1小時「變黑」;孫可芳還和飾演哥哥的演員江常輝、飾演「老王」的鍾承翰組「髒兮兮三人組」,所到之處一摸就黑。

鍾承翰的臉妝要呈現眼睛被砲彈炸傷模樣,右眼需特殊化妝,曾連拍4天眼睛,因為過敏,眼睛發炎,休息快2週。

鍾承翰提到老婆懷孕5個月,第一次看超音波、聽到兒子心跳感動得哭了,難形容要迎接新生命的心情。106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