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猩球崛起尬盜速飛車

2017/7/15 14:03(7/15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為生存開戰;「盜速飛車」救女友展開飛車竊盜;「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看柯南辦案;「名叫海賊的男人」無懼反對,拓展石油生意。

1.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The Apes)

第三部曲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一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2.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

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改編,柯南劇場版第21部,以大阪京都為舞台,聚焦平次與和葉的感情發展。這次案件發生在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

3.盜速飛車(Overdrive)

被網友大讚是年輕版「玩命關頭」。描述由史考特伊斯威特所飾演的安德魯,為了救回被綁架的女友,接下黑幫老大的玩命任務,與佛萊迪索普所飾演的弟弟聯手在168小時內,集結各路好手,展開一場驚人的竊盜計劃,偷出12輛價值不菲的古董跑車來換回女友一命。

4.名叫海賊的男人(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改編自日本石油大亨真實故事,描述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岡田准一飾演的國岡鐵造,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在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反而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後續他又因一起事件不顧反對地挑戰,被人們稱之為「海賊」。1060715

5.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

法國男星艾德貝爾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作品,他自導自演的都會公路喜劇,找來奧黛莉朵杜、莎賓娜奥扎尼,共同穿梭浪漫巴黎夜,限時解決劇院危機。

6.海灘的一天 (That Day, on the Beach)

導演楊德昌首部長片作品,匯集張艾嘉、李烈、胡因夢等女星演出,片中客串的男演員陣容,包括導演侯孝賢、導演吳念真、作家小野、導演柯一正、導演萬仁、導演陳坤厚、導演曾壯祥等人,飾演台北小型企業的同事,一同為公司業績衝刺打拼,重現90年代台北白領階級的時代氛圍。

7.貓咪收集之家 (Neko Atsume House)

改編自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貓咪收集」,將近數十隻貓咪演員,佔領整片日式大庭院,直接向鏟屎官們宣示主權。演員伊藤淳史在片中從宅宅變成人氣小說家,沒想到搬到新家後,意外愛上這群闖進他家庭院的喵星人,甚至化身成貓咪宅,每天在家鏟屎、逗貓不務正業。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