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

2017/7/21 13:19(7/21 13: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敦克爾克大行動」顛覆英雄片模式;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女狼嗨到趴」;景甜「青禾男高」電暈男學生;青春熱血「悟空傳」;難民「歡迎來住我家」;「模犯生」作弊被識破;婚前「慾亂唇迷」失方向。

1.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有別於過去看過的動作電影,片中不再有個人式的英雄主義,強調的是團結一心的力量。一開場就是數十萬名英軍與盟軍士兵受到敵軍的重重包圍,他們面對著大海受困在敦克爾克沙灘,當敵軍時時刻刻不斷地逼近他們,他們陷入一個幾乎不可能逃脫的困境中。

2.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

被封為女版「醉後大丈夫」、由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脫序主演,片中用最獨特的女性視角切入,帶出最瘋狂的爆笑劇情與共鳴情感,描述5個大學閨蜜10年後再度相聚,飛往邁阿密要為好姐妹潔絲舉辦一場不醉不歸的單身趴,把握婚前要徹夜狂歡。

3.青禾男高(Fist & Faith)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直到景甜飾演的年輕貌美女教師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4.悟空傳(Wukong)

改編自暢銷小說,彭于晏與余文樂主演,型塑出截然不同的西遊世界觀。講述大鬧天宮前500年,未成為齊天大聖的孫悟空,狂傲不羈,藐視神權,不服天命,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的故事;充滿青春與熱血,更有深刻的兄弟情懷。

5.歡迎來住我家(Welcome to Germany)

劇情講述「哈特曼」一家人決定歡迎難民迪亞羅的加入,卻因語言及文化隔閡鬧出不少笑話,但家人間複雜的心結,最後竟也在迪亞羅斡旋下得以化解。

6.模犯生(Bad Genius)

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7.慾亂唇迷( Below Her Mouth)

賈絲敏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向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