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茹芸加盟索尼音樂 107年有望出新專輯

2017/7/27 09:57(7/27 1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歌手許茹芸加盟索尼音樂,許茹芸表示,加入索尼音樂期盼在音樂上能反璞歸真,歸零回到音樂的原點,期待明年推出新專輯以及新的演出計畫。

許茹芸昨天在北京舉辦加盟記者會,17位亞洲影視歌星團,包括陶晶瑩、李靜、張震、高圓圓、鄭容和、蔡健雅、梁靜茹、周迅、范曉萱、劉若英、李心潔、梁詠琪、楊采妮等都拍攝VCR祝賀,索尼音樂也派出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金曲黑馬許鈞獻唱許茹芸的經典歌曲,迎接許茹芸加入索尼音樂。

許茹芸出道22年,發行34張專輯,累積超過1500萬張超狂銷售量,除了演唱、創作之外,還曾發行散文集、詩集、攝影集,「芸式唱腔」輕柔細膩,能把每一首都唱成自己的歌。

前年她化身「鐵扇奧特曼」出戰「蒙面歌王」,去年參加「誰是大歌神」並登上「央視春晚」與胡歌一同獻唱,「芸式唱腔」引發討論。

許茹芸表示,加入索尼音樂期盼在音樂上能反璞歸真,歸零回到音樂的原點,期待明年推出新專輯以及展開新的演出計畫。

許茹芸婚後幸福,也感謝韓籍老公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透露她到菜市場買菜時都還是直接跟老公拿錢,夫妻間的生活互動十分可愛。

至於外界相當關注的「孕事」,許茹芸笑說婚後過得太幸福,導致「幸福肥」被誤會懷孕,感謝外界對她的生活有如此多的祝福與集氣,為了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還努力瘦身,穿著露肩黑禮服,氣質出眾。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