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讓孩子擔心 裘莉婚變後趁淋浴時痛哭

2017/7/27 10:43(7/27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受雜誌訪問內容今天曝光,提到自己為了當個好媽媽開始學下廚,還自曝和小布鬧離婚後,寧可趁淋浴時痛哭,也不在孩子面前掉淚。

路透社報導,裘莉日前接受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專訪內容今天曝光,她說去年9月和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分居後的生活重心擺在照顧自己的健康和孩子們身上。

42歲的裘莉說:「我感覺更像個女人,因為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聰明,我把家庭擺在第一位,我掌握自己的生活和健康。我認為這些事情會讓一個女人變得完整。」

裘莉和小布的離婚官司還在等待達成最後和解協議,6個孩子的主要監護權歸她所有。

她告訴「浮華世界」:「我只想好好做早餐和整理家務,這是我的熱情所在。我也應孩子們要求開始上烹飪課。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想:『我有當一個好媽媽嗎?還是今天表現普通?』」

她說:「我已經嘗試了9個月要當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撿狗大便、洗碗和讀睡前故事。每項都越來越進步。」

裘莉說,自從和小布分開後,孩子們表現得「非常勇敢」。她說:「他們是6個心智非常堅定、體貼、世故的人。我深深以他們為榮。他們一直非常勇敢。」

她還說:「我不要孩子們擔心我。要哭就在淋浴時哭,不要在他們面前哭,我覺得這很重要。必須讓他們知道一切都會好好的,雖然你自己並不確定。」

裘莉還透露自己和小布分道揚鑣後罹患高血壓和貝爾氏麻痺症(Bell's Palsy),這種病症會導致臉部肌肉鬆弛,使一側臉部輕微下垂,所幸經過針灸治療後已經康復。(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