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你的名字幕後人員對尬 兩動畫將在台上映

2017/8/12 10:39(8/12 1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去年引發好評熱議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幕後製作人員是大功臣,近期將上映的兩部動畫「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煙花」,皆有「你的名字」團隊成員參與,引發話題。

根據片商新聞稿指出,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是由2013年超人氣動畫「未聞花名」原班製作團隊打造;另一部「煙花」則是由日本電影大廠「東寶」繼去年「你的名字」後,今年打造的年度動畫大作。

片商天馬行空公司指出,在「你的名字」擔任人物設計的田中將賀,這次在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中,同時擔任角色設計、開場作畫監督及原畫。田中將賀與同片導演長井龍雪、編劇岡田麿里被稱作「黃金三角」,甚至超越「未聞花名」的日本票房佳績。

片商表示,「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找來被封為知名聲優水樹奈奈強敵的水瀨祈為女主角配音,水瀨祈表示:「『順』是一個無法說話的女孩,如何用聲音演出『發不出聲音』,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挑戰,更是一場苦戰」,而她也憑本片拿下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新人聲優獎」。

片商傳影互動公司表示,「煙花」此次由「你的名字」監製川村元氣擔任製作人,攜手著名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導演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還找來曾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大根仁擔任「煙花」的編劇,集結黃金製作團隊,打造揪心的夏季戀愛傳說。

片商指出,「煙花」的男女主角分別由日本藝人菅田將暉、廣瀨鈴為動畫配音,還邀來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加入配音群,該片版權已賣超過全世界110個國家,氣勢直逼「你的名字」。

今夏兩部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煙花」,將分別於18日、9月15日在台上映。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