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欣甫苦熬四年為發片 甩肉有成抖胸肌

2017/8/18 18: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靖妏台北18日電)做為凱渥首位培訓的發片歌手林欣甫今天身穿深V白襯衫,在發片記者會上大方露胸毛、抖胸肌,展示減重22公斤瘦身成果,開心宣告苦熬四年,終於發行新專輯「克隆太陽」。

林欣甫曾在2013年拿下歌唱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2」總決賽冠軍。

他在記者會上自彈自唱抒情新歌,也表示,這幾年為發片,勤練歌唱和瘦身,不僅找來老師學吉他,體重還從原本98公斤降到76公斤。

自爆是易胖體質,林欣甫嚴格控管飲食,他強調,體重數字不是重點,保持良好狀態才要緊。他也透露甩肉秘訣,早上吃地瓜、中午吃燙青菜和白飯,堅持少油、少鹽、少糖。

對胸毛充滿自信的林欣甫,除自彈自唱、大方展露身材,林欣甫還秀一段口技,將鳥、馬、狗叫聲模仿得維妙維肖。他開完笑表示,10隻狗有7隻聽到叫聲會有反應,如果到動物園喊叫,應該會被園方請出去。

做為凱渥首位培訓、發片歌手,凱渥創辦人洪偉明也出席站台,贈送金色麥克風,祝福新專輯大賣,更稱讚林欣甫歌聲是「天籟」,讓林欣甫直呼好害羞。模特兒邱馨慧、廖奕琁分別送上太陽花、太陽餅,為師弟加油打氣。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