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欽點玖壹壹 高雄巨蛋合體演唱

2017/8/20 20:15(8/20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歌手aMEI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第五場,特別來賓邀請到首次和張惠妹同台的「玖壹壹」,特別選唱「打鐵」,為演唱會注入正港的台灣嘻哈能量。

「烏托邦2.0慶典」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第五場,EMI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今晚演唱會的特別來賓,邀請到首次和張惠妹同台的「玖壹壹」,也選唱他們的成名曲「打鐵」。

玖壹壹對這次能獲得「演唱會女王」張惠妹欽點,擔任表演嘉賓,除了受寵若驚,還表示能夠跟心目中的女神aMEI同台演唱,是一大榮幸。

玖壹壹今晚也準備一個氣勢逼人的大型匾額,上面寫著「妹威顯赫」送給張惠妹,並用小字標註aMEI是「演唱會女王、歌壇天后、華人之光」,玖壹壹認為禮物不能隨便送,一定要夠大器,才配得上aMEI的氣勢。

張惠妹的歌迷為了體恤演唱會工作團隊的辛勞,自掏腰包請所有工作人員喝飲料,今天在高雄巨蛋現場準備了胖卡飲料車,外送咖啡、水果茶、紅茶拿鐵等飲品給工作團隊免費享用。張惠妹得知歌迷的貼心舉動,立刻揪外甥女安那、子弟兵Boxing一探究竟,看到飲料車一旁還備有「牙買加的檳榔」,趣味亮點令眾人會心一笑。106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