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美獎頒獎在即 眾星華麗登場拚奪獎

2017/9/17 17:00(9/17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視界盛事艾美獎今天登場,眾家明星將穿上設計時髦的華服爭奇鬥艷,角逐小螢幕最高榮譽。

法新社報導,由於熱門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已全劇播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失去角逐資格,外界認為,任何作品都有希望成為今年艾美獎最大贏家,為多年來首見的情況。

許多首度入圍且廣受好評的新作品將在各獎項展開激烈競爭,包括HBO的科幻西部驚悚電視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葫蘆網(Hulu)的反烏托邦影集「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和Netflix的80年代恐怖之作「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這3部新作已在上週主要頒發給幕後工作人員和客串演員的創意藝術艾美獎(Creative Arts Emmys),一同拿下13個獎項。

美國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總編柏恩鮑姆(Debra Birnbaum)告訴法新社:「每部作品可能都會獲獎,我想結果會是皆大歡喜。」

這是自川普政府上任以來的第一場艾美獎,星光熠熠的頒獎典禮將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行,由名嘴史蒂芬柯貝爾(Stephen Colbert)擔綱主持,料將充滿政治搞笑梗。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長壽綜藝喜劇秀「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與「西方極樂園」齊獲艾美獎22項提名,成為最大贏家。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和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在「週六夜現場」惡搞川普的和模仿希拉蕊.柯林頓,雙雙獲得艾美獎提名。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則以她在「週六夜現場」爆紅短劇中模仿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的搞笑演出,獲得創意藝術艾美獎肯定。(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