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合拍台灣原創影集雙城故事

2017/9/20 15: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宣布,由Netflix與凱擘影藝共同支持、導演葉天倫領軍製作的原創影集「雙城故事」,正密集作業中,預計年底拍攝,明年春天與全球觀眾見面。

Netflix發布新聞稿表示,著眼台灣為華人市場中具備與國際接軌的多元思考,以及擁有傳統與新世代融合接軌的影視創作能源的地區,決定與凱擘影藝及導演葉天倫合作原創影集,共同打造一個跨國的長篇影集。

Netflix指出,在文化部的旗艦型補助及支持下,「雙城故事」決定用跨越太平洋的兩個城市連結,以一輩子沒出國的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以及在美生活的華裔女孩回台尋根找自我的故事,看現代人的生活態度以及不同文化下產生的差異。

Netflix表示,凱擘影藝與青睞影視和Netflix經過長時間的洽談後,決定攜手共創一個擁有國際觀的華人影視作品,藉由青睞影視在影視專業上致力於詮釋台灣在地的情感及人文,加上Netflix國際拍攝的經驗導入以及在地支援,相信一定能替Netflix首部與台灣攜手共創的影視創下亮眼的成績。

葉天倫說,身為台灣一份子,用影視走出去是這次與Netflix合作的最大動力,期待能透過Netflix全世界190個上線的國家共同宣傳,讓台灣製作的故事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能看見台灣美好的能量。

Netflix國際原創總監德狄利恩(John Derderian)也對此表示,Netflix非常興奮能夠結合台灣和美國兩個截然不同的多元文化,並帶給全球的觀眾,「雙城故事」屆時將會提供全球190個國家,超過1億的Netflix會員收看。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