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新南向 台灣電影峇里電影節綻光芒

2017/9/26 13:41(9/26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6日專電)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與文化部文化光點計畫合作,於2017年峇里島國際電影節上放映多部台灣電影,用文化力行銷台灣,深化台印尼關係,落實「新南向政策」。

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陳忠表示,以文化、教育及觀光等領域來加深印尼民眾對台灣的認識,一直是「新南向政策」推動的重點。今年駐印尼代表處與峇里島國際電影節(Balinale)合作,就是希望能讓更多印尼民眾看到台灣電影的多樣性。

陳忠指出,今年台灣有8部影片在電影節播放,包括有堅強卡司的「健忘村」、介紹中文字與字體之美的紀錄片「漢字」以及多部短片等。

此外,台灣劇情片「時光」更是在這次電影節中首映。首映會之前,駐印尼代表處也與電影節主辦單位合辦酒會。「時光」電影團隊、多位印尼及其他國家的電影人、印尼當地藝文界人士、媒體與台商、僑胞都踴躍出席。

影展期間台灣攤位上也擺放有關台灣電影、台灣觀光及留學台灣等相關文宣品供民眾索取。

峇里島國際電影節今年為第11屆,於9月24日至30日在峇里島庫塔(Kuta)區的電影院舉行。今年參展的台灣電影分別為「時光」、「漢字」、「健忘村」、「褓母」、「無名理髮店」、「不倒翁的誘惑」、「田蜜蜜的夏天」及「白色隧道」。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