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大亨鹹豬手 好萊塢其實早透露風聲

2017/10/15 11:33(2019/9/17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現在重創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侵指控,其實過去早就有人說話,被當作圈內笑話和冷言冷語在講,說明這名電影大亨讓好萊塢又怕又恨的能耐。

法新社報導,美國媒體挖出一些電影電視或訪問片段,都清楚點出溫斯坦的人格和臭名聲。

不過溫斯坦透過公關重申,過去一週曝光的性接觸都經過兩造同意。

2013年奧斯卡獎,笑匠兼編劇塞思麥克法蘭(Seth McFarlane)在宣布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後開玩笑說:「恭喜5位女士,妳們不用再假裝溫斯坦很吸引人。」

塞思麥克法蘭本月11日在推特解釋,與他合作過「熊麻吉」(Ted)系列片的女星潔西卡芭絲(Jessica Barth),2011年私下跟他透露溫斯坦「企圖毛手毛腳」。

塞思麥克法蘭說:「就因為心裡記掛這件事,讓我2013年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時無法放棄一個修理他(溫斯坦)的機會。」

他寫說,儘管他說那句話時臉上掛著微笑,現場觀眾也哈哈大笑,他說:「別搞錯,我出發點是不屑和憤怒的。」

2012年,電視喜劇「超級製作人」(30 Rock)中,女星珍考克斯基(Jane Krakowski)扮演的角色說:「拜託,娛樂圈我誰都不怕。溫斯坦5次要我跟他上床,我起碼推掉3次。」

1998年,「深夜秀」(Late Show)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問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是不是被脅迫上這個節目。

葛妮絲派特羅微笑回答他說:「溫斯坦算不算脅迫者呢?」

她說:「我所有電影都是溫斯坦的,屬米拉麥斯影片(Miramax)。我很幸運能拍這些片,但他會脅迫你做一兩件事。」

葛妮絲派特羅後來告訴「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1994年她22歲時,溫斯坦在洛杉磯一間旅館套房內要求她按摩,還企圖把她帶進房間,但被她拒絕。

她把這段經歷告訴當時的男友「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氣得布萊德彼特當面和溫斯坦對質,警告他不要再對葛妮絲派特羅毛手毛腳。

溫斯坦氣瘋,但葛妮絲派特羅和他言歸於好,1999 年還憑溫斯坦製作的「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登上奧斯卡影后。(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6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