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APEC電影週 台灣電影放映獲好評

2017/10/17 08:44(10/17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7日電)慶祝11月將在峴港市召開的2017 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會議,越南相關部門分別在河內與峴港市舉辦APEC電影週。台灣電影「藍月」昨晚在河內放映,獲得觀眾熱烈迴響與好評。

2017年APEC領袖會議與相關會議將自11月6日至11日在峴港市(Da Nang)舉行,主題為「創造新動力,育成共同未來」,預計將有一萬名來自21個經濟體的代表與貴賓與會。

越南APEC電影週共放映APEC成員經濟體9部電影和2 部紀錄片,包括越南電影「美人」、澳洲電影「女縫紉工」、中國大陸電影「我們誕生在中國」及台灣電影「藍月」等。

主辦單位指出,越南APEC電影週放映APEC成員經濟體的特色電影作品,藉此介紹各國風土人情,增進彼此間相互了解,擴大經濟合作。

柯一正執導的台灣電影「藍月」昨天在河內國家電影院放映,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石瑞琦、駐河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相關人員、當地台商及僑界等約250人到場觀看,座無虛席。

電影「藍月」內容闡述兩男一女之間的愛情故事,片中村樹、阿卦和逸芳3位在都市尋找愛情和生存之道的男女,千辛萬苦地談戀愛,同時還要面對茫茫未來。此部電影放映後,獲得觀眾熱烈迴響與好評。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