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版花甲開拍 盧廣仲一人飾三角

2017/10/22 17:56(10/22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萱、唐聲揚台北22日電)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部分一鏡到底的攝影方式,讓許多人大讚年輕演員盧廣仲的演技,整齣戲也大獲好評,明年2月還將推出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

電影版「花甲」開鏡記者會今天在霞海城隍廟舉辦,現場粉絲爭看、搶拍偶像身影。重回電視版的開鏡地點,導演瞿友寧盼電影順利拍攝,也很感激30名演員們願意放下身邊其他事,回到原本拍戲的地方,無論如何他都希望保持原本拍電視劇的初衷。

此外,電視中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引發網友熱議,瞿友寧說,電影中將會有「升級版」,一鏡到底原本只運用在花甲和花甲爸爸,電影中會有一名神秘嘉賓加入他們的鬥嘴場景。

電影版即將開拍,瞿友寧從不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但表示電影版「花甲」會承接電視版劇情,劇本仍相當精彩,不是狗尾續貂。

電影版「花甲」將於明年春節上映,和其他賀歲片對打,對此瞿友寧表示,不在意和其他電影強碰,反而希望觀眾在走出電影院時,能夠更重視家庭、更注意與長輩之間的互動,也期許觀眾在面對人生中不同的挑戰時勇敢前行。

「花甲」好不容易上大銀幕,演員坦承壓力都很大,盧廣仲在電影版中一人要分飾三角,除了原本的花甲、花甲阿公,還會有新角色,更有多場情緒爆發的戲碼,讓他直呼「背都濕了」。

瞿友寧更透露,除了吻戲、床戲外,還要讓盧廣仲挑戰武打戲,打法較為搞笑,「不是甄子丹也不是李連杰,是早期的成龍」。盧廣仲也開始調控飲食、訓練肌肉、上表演課等,盼能有更多不同於電視劇的表現。

電影版「花甲」預計12月初殺青,明年2月上映。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