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妹回歸張惠妹 推全情歌新專輯

2017/11/22 20:12(11/22 2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天后A-MEI張惠妹歷經兩張搖滾狂野的「阿密特」專輯及多場巡演後,回歸抒情的「張惠妹」角色,將於12月推出全情歌新專輯,新歌MV昨晚無預警公布,歌迷驚喜連連。

張惠妹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錄製兩年半時間,昨晚「偷故事的人」MV無預警「偷襲」全球,在各大網路平台接力首播,讓喜愛阿妹的歌迷紛紛轉發消息。

根據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歌曲「偷故事的人」找來今年金曲新科歌后艾怡良創作詞曲,也是自「阿密特2」曾收錄艾怡良填詞作品「你想幹什麼」後,「大后」與「小后」再度攜手合作。

唱片公司提及,當專輯還在茫茫大海收歌階段,阿妹聽了不下數百首demo(樣本),一直抓不太到方向,直到這首歌跳出來,才讓阿妹感覺「終於對了」,接下來所有歌的方向也自動跟著一一出現。

每個人都需要獨處的空間,身為天后的阿妹也不例外。她表示,「最常在車子裡觀察來往的人群,是自己最放鬆的空間。」當她開車時,常專注看著這城市的日常,包含人來人往中臉上的苦惱或笑容,白天的端莊與夜裡的失態。

舞台上的阿妹,是性感狂野的女王,當她下台後,習慣在不起眼的角落觀察著平凡的日常與嘈雜人流,在「偷」與「窺」之間,將所有的平凡瑣事堆積成她的故事。

這張「偷故事的人」錄製2年半的時間,阿妹說:「新專輯比較內斂、安靜一點,是這2、3年,我看到、聽到比較深刻的故事,大家久等了。」

張惠妹「偷故事的人」數位單曲今天推出,限定版開始預購,12月12日發行。106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