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娛樂巨擘 盼邀F4雅加達再合體

2017/11/23 12:42(11/23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3日專電)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多年前在印尼播出造成轟動,F4風潮仍深植人心。印尼娛樂巨擘表示,希望邀請F4再赴雅加達合體表演,再創熱潮。

印尼娛樂巨擘鷹眼娛樂節目製作公司(Mata Elang)負責人李鴻光,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外國藝人在印尼舉行演唱會的興趣一直很高,所以這些藝人非常關注在印尼舉行演唱會的舞台燈光、音響系統、空間容量等問題,且印尼民眾對觀看外國藝人演出很有興趣。

印尼的電視台10多年前曾購買F4主演的流星花園播出,創下驚人收視率,也讓F4成為印尼當時最受歡迎的偶像團體。

隨著偶像劇人氣高漲,F4(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在2003年在雅加達舉辦演唱會,造成萬人空巷,印尼警方還出動直升機及大批軍警在演場會地點戒備,防範防恐怖分子伺機暴動。

喜愛F4和大S的印尼青少年如今已進入職場,不過對F4的喜愛未減。提到多年前播出的流星花園,印尼人雖不是人人講華語,但多能精準地念出F4的4。

有感於F4魅力未減,李鴻光表示,鷹眼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邀請F4再赴雅加達舉行演場會或見面會,讓許多想念F4的印尼粉絲有機會重溫當年盛況,再睹偶像風采。

不只F4,李鴻光說,台灣許多影歌星在印尼擁有很高的人氣,像是2013年在雅加達舉行演唱會的周杰倫,以及蔡依林、SHE等,在印尼都有一定的粉絲基礎,鷹眼公司也希望能和這些藝人的經紀公司合作,讓這些台灣偶像能夠到印尼表演,掀起高潮。106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