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斯坦醜聞延燒 鄔瑪舒曼首度打破沉默

2017/11/24 16:06(11/24 16: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3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性騷醜聞持續延燒,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今天在社群網路Instagram上打破沉默,針對溫斯坦不斷遭到性騷擾指控表示,她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

曾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合作7部電影,包括「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和「追殺比爾」(Kill Bill)的鄔瑪舒曼(Uma Thurman),將自己在「追殺比爾」的新娘劇照放在Instagram貼文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篇貼文表面上是關於感恩節,她說自己:「今天感激不盡,為了所有我愛的人,和所有那些有勇氣為別人挺身而出的人活下去。」

談到10月的一次視頻訪問,當時鄔瑪舒曼說她太氣憤,不願討論溫斯坦的醜聞,她似乎證實了自己是好萊塢性騷擾和性侵害的受害者。

「我說我最近生氣了,我有幾個原因,#metoo(我也是性侵受害者),以防你沒辦法從我臉上表情看出原因。」

「我認為重要的是你要公平、準確的慢慢來,所以…大家感恩節快樂!除了你哈維(溫斯坦),還有你們所有的邪惡共謀者,我很高興這件事正慢慢發展,你們不配一槍斃命。」

這篇貼文以「敬請期待」作為結尾,這暗示鄔瑪舒曼打算近期內揭露更多事情。(譯者:中央社陳彥鈞)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